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吴辰君首当拍卖师 携妈妈手绘盒为儿童募集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3:05
吴辰君担当拍卖师
吴辰君担当拍卖师

吴辰君荣誉证书
吴辰君荣誉证书

吴辰君与赵子琪合影

  “星光璀璨新年爱心派对”在南京举行,吴辰君领衔400名商界精英、名流出席派对并积极参与拍卖,还走上T台客串模特及担任拍卖师,倾情演绎豪表拍品的同时也献出自己的母亲爱物----亲手彩绘的盒子参与拍卖。拍卖现场聚集了不少人气,当晚成功为“红十字金陵宝宝博爱资金”筹集善款28万余元。

  吴辰君首当拍卖师

  演艺事业十分忙碌的吴辰君对公益不遗余力,这次的活动中吴辰君拿出了自己的包包作为拍卖品,在上台前,被主持人力荐为拍卖师时,吴辰君感到非常的惊喜。下台后吴辰君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问到第一次当拍卖师的感受,吴辰君回答:“真的很不一样,作为一个募款人,竟然能够可以给我自己的募款物品当拍卖师,那种感觉真的是很不一样”。“每次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我都觉得触及了自己内心深处所需要的东西。我的捐助对于许许多多需要帮助的人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但是在我们帮助弱者的背后,如果能够唤起更多的博爱之心。”

  携妈妈亲手彩绘盒子募集善款

  当晚吴辰君除了献出自己的爱物以外,还拿出了妈妈亲手彩绘送给自己的盒子作为拍卖品。吴辰君的妈妈是台湾著名的彩绘师,曾台湾也举办过自己的个人彩绘作品展览。该盒子彩绘图案精美、看得出来制作人的心思精密及充满爱心。

  当晚除了为活动募款外,吴辰君也参与了拍卖,为当天的活动拍卖下一个包包,成为“红十字金陵宝宝博爱资金”的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