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白色亮片短裙装大秀美腿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2日13:36

  台湾美女吴辰君,近日应邀参加东田造型师举办的十周年庆典酒会。当晚明星云集,钟丽缇、徐静蕾、霍思燕、邓超、孙俪、姚晨、吕燕、聂远、马天宇等近百位明星悉数到场。还有来自传媒、时尚、商界的嘉宾。吴辰君身穿白色亮片短裙装,现场大秀美腿。

吴辰君
吴辰君

吴辰君与东田
吴辰君与东田

吴辰君与东田造型师徐建华
吴辰君与东田造型师徐建华

  君君当晚身着白色亮片短裙装,手拿金色亮片手包。身材高挑、性感的她格外闪闪动人。对时尚有着独特见解的君君是各大时尚派对的宠儿,这次来参加东田造型10周年的活动吴辰君表示很开心。在活动中人缘很好的她,经常和圈中的好友大聊特聊。俨然成了姐妹淘的聚会。

  最近吴辰君的行程的排很满,据她透露除了电影的拍摄外,11月3日又要飞到上海参加某著名杂志举办的美容盛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