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辰君黑色短裙出席时尚大典 发型摩登气势逼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3日15:25
吴辰君
吴辰君

吴辰君
吴辰君

吴辰君红色礼服
吴辰君红色礼服

  日前,大型年度时尚活动“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在京举行,这场由北京电视台全力打造的“时尚饕餮盛宴”是首次采用电视语言来梳理中国几十年的时尚脉络。活动场现流光溢彩、众星云集。刘晓庆赵雅芝、李东田、吴辰君、胡兵苗圃秦海璐等国内知名艺人及时尚人士纷纷赶来见证那些推动和改变中国时尚发展进程的人物、事件。据悉,吴辰君的黑色短裙,摩登的发型成为全场最摩登的艺人。

  当晚时尚大典晚会上,演绎了“中国红”时装秀。 由30余名国内顶级大模及20余名影视歌明星共同演绎了“中国红”时装秀。吴辰君一直是时尚界的宠儿,她表示“能够与众多时尚名流一起同台交流非常高兴。”这次吴辰君登台走秀将设计师所想完全表达了出来,也将自己对服装的理解都展现出来。

  据悉,当晚众星所穿华服都将送至首都博物馆展出,而由《时尚》杂志的顶尖摄影师也为艺人们拍摄了大片级的照片,将收录成纪念影集与华服一起由首都博物馆永久收藏。据悉“2009北京印时尚大典”将于12月份在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