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宗宪妻子入院切除肿瘤 无声宪嫂隐忍19年(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4日10:58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结婚19年的老婆张葳葳近日被曝光罹患乳房肿瘤,12月18日紧急在医院开刀切除,术后住进加护病房观察。

  吴宗宪接受采访时坦言,老婆的确已入院进行了手术,他表示:“她开刀当天,我工作不在台湾,回来后每天都去看她,医生说她恢复状况很好,现在让她专心休息最重要,过几天会转到普通病房,很快就能出院,再定期复诊。”

  据台湾媒体报道,“正牌宪嫂”张葳葳与吴宗宪结婚19年来,与公婆同住,一路照顾4名子女长大,她鲜少公开露面,全寄情于绘画。尽管吴宗宪绯闻不断,但张葳葳一直都充当老公背后无声的女人。(特特)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