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妻子切除乳房肿瘤 吴宗宪称病情不重(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4日10:43
宪嫂入院治疗
宪嫂入院治疗

  近日,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妻子被爆罹患乳房肿瘤,在医院开刀切除,并留院观察至今。尽管吴宗宪轻描淡写地称妻子的病“没那么严重”,但不小的压力让吴宗宪只有加紧赚钱。记者获悉,吴宗宪与康康、高凌风的“三大难高音”组合已经确定4月在沪开唱,另外他将在内地开办一个新节目。

  太太紧急发病入院

  吴宗宪和张葳葳1990年结婚,婚后育有三女一子。虽然吴宗宪绯闻不断,但她始终是默默扮演背后支持吴宗宪。不过,昨天有媒体报道透露,张葳葳被查出乳房瘤,紧急动手术,至今仍住在台北国泰医院。

  据悉,低调的张葳葳没有选住加护病房,而是住在烧伤中心病房。不过病房外有警卫巡逻看守,防护严密,院方稍晚证实了张葳葳的确住院,但因有保密规定,不便透露详细病况。

  不过,医生认为,从乳房外摸到的硬块即可称为乳房肿瘤或乳房肿块,但乳房肿瘤可分良性和恶性,良性的包括纤维腺瘤、脂肪瘤、纤维囊肿、叶状肿瘤等;恶性就是乳癌,但乳癌约占乳房肿瘤不到一成。

  吴宗宪:她病情不重

  对于太太的病情,吴宗宪透露并不严重。“她左边靠近胸部腋下长两颗瘤,5年前发现一直在追踪,最近感觉扩大,发现有不良细胞,医生建议开刀。”他还透露,太太动手术当天,自己因工作不在台湾,但回去后每天都去看她。“医生说她恢复状况很好,现在让她专心休息最重要,过几天会转到普通病房,很快就能出院,再定期回诊。”

  此外,记者了解到,吴宗宪在美国念书的二女儿和三女儿昨天也回台陪伴,未来是否更珍惜老婆?他说:“没那么严重啦,赶快开刀解决就好,除恶务尽。”

  加紧来沪赚钱养家

  或许是为了更好的养家糊口,记者获悉,吴宗宪加紧来内地的步伐。在内地主持《舞林大会》和山东卫视一档综艺节目的他,还将与高凌风、康康两位台湾主持人组成“三大难高音”在沪举办演唱会。目前,演唱会的基本日期已经敲定,时间是在4月中旬。

  据悉,“三大难高音”的创意来源于“纵贯线”,康康表示,他原来只是想找高凌风当嘉宾,但想到纵贯线和陈升的组合后,干脆拉吴宗宪进来成为一个组合。不过,“三大难高音”也清楚,要想演唱会卖座,还得有更重要的嘉宾,为此,记者从知情人获悉,最近在内地火爆的魔术师刘谦也已经受邀成为演出的嘉宾。至于演出中是否会与吴宗宪等一起表演魔术,目前则还未确定。

  内地再开一档综艺节目

  除了演唱会,吴宗宪在内地还要新开一档综艺节目。对此,吴宗宪经纪人黄玉珠表示,这个消息我们明年一月会在北京公布,但现在真的不便多说。

  记者了解到,吴宗宪新增的综艺节目似乎将出现在央视,因为记者问起节目是否在北京电视台时,黄玉珠予以了否认;但问起是否央视的节目,她表示,这个你得问电视台,我们真不便透露。不过,吴宗宪老朋友曾主持多年的央视四套《中华情》栏目总导演郭霁红接受记者采访则表示,并未听说什么新节目邀请吴宗宪。如果吴宗宪主持节目顺利落实,这意味着他在内地主持的节目增加到了三个。新报记者|茅中元|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