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苗圃回应“魔兽门” 希望有机会演“魔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11:22
苗圃希望有机会演“魔兽”
苗圃希望有机会演“魔兽”

“鬼面女盗”造型很“魔兽”
“鬼面女盗”造型很“魔兽”

  近日,随着影片《刺陵》的热映,女星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的“鬼面”造型及武器因与“魔兽世界”如出一辙而引发网友争议。对此,今日苗圃首度开腔回应,直言对造型满意,并且很喜欢“魔兽世界”,“希望将来有机会能真的去扮演一回‘魔兽’中的人物。”

  在《刺陵》一片中,苗圃饰演的“鬼面女盗”刀十三郎甫一出场时,头戴狰狞恐怖的鬼面面具,身着盔甲长袍,令人难辨雌雄。有玩过网游的细心观众指出,苗圃的这一形象出自网游“魔兽世界”,而她手中的那把奇形大刀更是与“魔兽世界”中的神器利器“灰烬使者”几乎完全相同!这一发现顿时引发了网络争议,评论呈两极分化。支持者认为苗圃这一装扮非常符合刀十三郎这一角色那张狂霸气的王者之风,而反对者则认为“山寨无所不在”,苗圃的造型及武器都非常雷人。

  面对争议,今日苗圃首度开腔回应:“我很满意自己片中的造型和那把大刀,它们对我塑造‘刀十三郎’这个人物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另外,我也很喜欢‘魔兽世界’这一网游,希望将来有机会能真的去扮演一回‘魔兽’中的人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