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周杰伦赞苗圃如青花瓷 风头赛过花木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55
苗圃的沙漠女王风头赛过花木兰
苗圃的沙漠女王风头赛过花木兰

苗圃所做为都为再见周杰伦埋下伏笔
苗圃所做为都为再见周杰伦埋下伏笔

周杰伦赞苗圃如“青花瓷”
周杰伦赞苗圃如“青花瓷”

  《刺陵》一片耗资上亿,视觉效果让人赏心悦目,无论是黄沙满天、龙卷风出没的无边大漠,还是机关重重、雄伟诡异的地宫等都无可挑剔,而演员之中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个打得精彩,一个美得无敌,但说到演技,却是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力拔头筹,不仅风头赛过花木兰,还被周董盛赞,称其是他心中的精美的“青花瓷”。

  苗圃此次在剧中的出场十分出人意料,她那一身铠甲和手中的超级锯齿大刀简直和《魔兽世界》中的灰烬使者如出一辙,头上还戴了一张酷似电锯惊魂的人型面具,很是诡异惊诧,再加上那嘶哑粗壮的声音,让人完全想不到这就是大家熟悉的苗圃。沙漠之王的派头立刻跃然纸上。不过等她出除去面具之后,大家才发现这个“沙漠之王”原来是女王,真是把花木兰的风头都比下去了。

  两日前,周董在为《刺陵》做宣传时,曾将苗圃比做精美的“青花瓷”,意指其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开放,只可惜在片中有缘无份,只叹奈何。确实,苗圃在片中饰演的刀十三郎就如同青花瓷器一般,在瓶底书刻隶仿前朝的飘逸,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再见周杰伦饰演的乔飞而埋下的伏笔。刀十三郎从小就爱上了乔飞,会为了心上人的一句承诺,苦苦等待十年,当她看到了与乔飞结伴同行的林志玲后为爱生妒,对乔飞大打出手,然而面冷心热,每一下杀招其实都是适可而止。她会当心上人遇到危险时,舍弃一切用自己的身体为乔飞挡下致命的一击……苗圃用心塑造的这个角色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对爱情充满憧憬的善良女孩,那至真至纯的真性情,很是难得。虽说最后导演无厘头的让她最终投入了大漠飞鹰(陈楚河饰演)的怀抱,让人大跌眼镜,但这丝毫不影响刀十三郎成为《刺陵》中打动人心的角色之一。我认为苗圃在包括《刺陵》等众多合拍片中的出色表现,完全可以称得上“内地合拍片女王”,而众多演出方也看到了她在市场中的潜力,《线人》、《让子弹飞》等众多商业大片也都把她招入帐中。相信等这些影片上映时,她必将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