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保姆耍大牌 看明星与佣人的“恩怨情仇”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24日10:58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称,大生银行家族后人马清扬妻子、1981年港姐亚军钱慧仪,将为其工作过的3名女佣告上法庭,称3名女佣在其半山大宅内盗去逾百件儿子的衣物,约值2万多港元,但3名女佣均否认盗窃,律师还爆出钱慧仪在5年内更换45个菲佣。此事一出,又将名人明星与佣人的“恩怨情仇”推到台前。

  “晃动摇篮的手” 菲佣“虐待”明星子女

  ●代表: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克勤

  美国影片《晃动摇篮的手》中,妇产科医生的妻子为丈夫报仇,乔装成女佣到克莱尔家,把“魔手”伸向克莱尔家的小孩。娱乐圈中明星们的儿女,就曾上演过真实版的“晃动摇篮的手”。甄子丹太太汪诗诗此前就爆出,菲佣曾拿有血的鸡头恐吓她女儿,要她女儿快点吃药,汪诗诗知道后即刻将其炒掉。

  李克勤家的菲佣,在不小心跌伤李克勤的儿子Ryan后,正当克勤想怒炒她时,先发制人甩手辞职不干了。

  日防夜防 佣人成家贼

  ●代表:贝克汉姆、张学友、李静

  明星因为长时间不在家,佣人在家的时间甚至比主人还多,加之明星家的物品琳琅满目,这就给了很多“三只手”佣人机会。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发现家中物品在拍卖网站上出售,回家一查看才发现自己遗失的首饰、衣物和拍卖网上的一样,经警方调查后才得知,是家里的一对佣人夫妇及其一名儿子偷的。

  张学友的菲佣也曾因偷盗主人家物品被告上法庭,该名菲佣在张学友浅水湾的住宅内偷去三张相片和一封信,但是被告菲佣辩解称,自己是张学友的粉丝,将丢在地上的几幅照片拿去留作纪念,不算偷盗。

  李静在做客某电视节目时自曝,被信任的小保姆欺骗——对方以她患上“产后健忘症”为幌子,一年半时间里偷走价值十余万元的珠宝、电器,所幸大半财物最近被警方追回。

  保姆耍“大牌” 明星也无奈

  ●代表:刘晓庆、付笛生夫妇

  明星请保姆是为了料理家务,帮自己做好后勤工作,没想到明星的保姆也是“大牌”,不仅只享受不做家务,还挑拨事端,给主人惹来麻烦。

  刘晓庆家里的保姆“四小姐”是大名鼎鼎的“大牌”佣人。在上海剧组,“四小姐”一直待在树荫下,摇着小扇子,还找到刘晓庆说:“阿姨,我这个人不能太累,也不能晒着,我皮肤过敏!一晒就会晕倒!”刘晓庆只得让其回家了。

  任静付笛声夫妇曾在博客中曝出,家里有位40多岁、来自农村的保姆,把小区所有保姆召集到一处,开展动员大会,鼓动大家集体要求涨工资。此外,很多邻居还反映,只要任静、付笛声刚走,她就会从后门把一个男人招进家,第二天早上才发现那个男人悄悄地从后门离去……这样,这位保姆最终被辞退了。

  保姆变主母 飞上枝头变凤凰

  ●代表:伍兹太太

  最近伍兹因突然曝出的十多位虎女郎,与太太艾琳的关系变得紧张。但回忆六年前,巴巴多斯岛两人豪华的婚礼,让人一度相信麻雀真的能变凤凰。伍兹和艾琳相识在2001年英国公开赛,当时不到20岁的艾琳是瑞典老将帕维尼克的家庭保姆。相识后,两人陷入热恋,艾琳从保姆变成伍兹家的主母。

  为迈克尔·杰克逊工作了17年的格蕾丝·鲁温巴不仅是3个孩子的保姆,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迈克尔的秘密情人,孩子们都叫她“妈妈”。

  保姆素质不过关 明星叫苦连天

  ●代表:桑兰、方中信

  明星和保姆没有任何亲缘关系,彼此之间却要朝夕相处,阅历、性格、生活方式、文化观念等诸多方面的差异,让两者之间很容易产生矛盾。桑兰在个人博客上曝光保姆突然辞别,给自己造成很大不便。

  方中信在太太莫可欣产后请了两名家佣帮忙照顾宝宝,不过因为两家佣一直在乡村生活,没到过城市工作,令他和太太照顾宝宝之余每日要忙于训练她们,“什么都不会,连锁门、用洗衣机和煮饭这么基本的都要教。”(记者 滕杨)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