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晓庆甩老公与造型师吃火锅 半夜帮找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3日14:13
刘晓庆甩老公与造型师吃火锅

刘晓庆甩老公与造型师吃火锅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凤凰网”消息,近日,敢爱敢恨的刘晓庆在博客发言,准备和“狗仔队”法庭上见。不过,经过记者仔细观察,这次刘晓庆密访上海与百乐门老板吃火锅,出门时的确没有丈夫阿峰,只有经纪人易刚和女化妆师同行。一行人倒也轻轻松松,并没有受到绯闻什么影响。可经纪人易钢与女化妆师的肠胃则出了点问题,更让刘晓庆忙了大半夜帮他们找医找药,还在博客内发表博文自比峨眉山上一棵草。

  当日,刘晓庆带着经纪人易钢和女化妆师等人和百乐门老板相约吃饭,就选了刘晓庆最喜欢吃的火锅。一行人出门时,有说有笑,穿着时尚短大衣戴着副眼镜儿的刘晓庆更显得非常精神。随后刘晓庆和易钢等人与朋友道别,上了一部银色别克商务车,返回酒店。丈夫阿峰应该在北京,并没有陪她来上海。

  第二天刘晓庆更新了博客。她说:“昨天晚上,吃的火锅加肥肥的大闸蟹,回到酒店经纪人和化妆师一起两人拉肚子象拉水一样,大半夜为他们找药找医生。我却安然无恙。当然啦,我是峨眉山上一棵草嘛。”无论如何这棵顽强的小草不仅肠胃坚强,而且还很懂高科技,很时尚,绝非凡“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