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泉城小明星《中华达人》雷倒刘晓庆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1:19
济南小明星现场秀哭功
济南小明星现场秀哭功

刘晓庆被小朋友策得很开心
刘晓庆被小朋友策得很开心

  前段时间,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与新助理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近日她又在节目中与泉城小明星擦出了火花。这位影坛大姐大在媒体面前一直保持强硬姿态,不过担任山东卫视《中华达人》评委却被不足10岁的小朋友整得冷汗直冒。

  他们分别是丫丫、王浩宇和辛天麟,上《中华达人》之前这些小朋友就已经在山东小有名气了。丫丫是个“圆可爱”,王浩宇一口山东味RAP,而辛天麟才8岁却有一手变脸绝活。他们打算用一曲疯狂可爱版《嘻唰唰》歌舞串烧来对抗其他表演者。

  刘晓庆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表演,激动得一口气连问五个问题,看到川剧变脸表演部分还用四川话和小朋友套起了近乎。小朋友也激动地告诉她,“我奶奶和我都非常喜欢你”!这让刘晓庆哭笑不得,叱诧演艺圈这么多年,她还没遭遇过这样的对擂。丫丫的妈妈解释说,“他们之前上过不少节目,面对明星时不会怯场,疯起来有时候我都管不住”。节目组编导则表示,有几位小朋友是单亲家庭,所以可能会略显早熟。

  第一次对付这么小的演员,别说刘晓庆,主持人吴宗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些招架不住。既担心说得太麻辣过火,又不能任由小朋友抢话筒。小朋友表演结束后,记者看到吴宗宪竟然在擦汗。趁着化妆师补妆的空挡,吴宗宪喘了口气。他说,“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演员比嘉宾还能说”。不过,相比较其他表演者,吴宗宪更挺山东小朋友,他说“这才是真正的活力达人秀”。

  当期《中华达人》评委是司马南、刘晓庆和纪连海。司马南和纪连海抢着给小朋友作诗点评,走惯讲台的纪老师感叹道,“表演很到位,老师很惭愧。八岁就如此,九十还学谁”?据悉,这期《中华达人》将于本周五晚21点20分在山东卫视播出。届时,泉城的小明星们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达人同台PK。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