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吴樾跨年大慈恩寺敲钟 提前修成取经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4日08:50
吴樾进入《西游记》剧组

  已经成功举办三届的“盛世钟鸣、祈福中华”新年鸣钟祈福大型活动,今年进入第四个年头,在九城九寺九台的成功合作基础上,本年度首次将日本奈良纳入直播活动,形成十城十寺十台的国际性祈福大典。

  目前记者从主办方拿到的嘉宾名单中看到了吴樾(博客)的名字,遂打电话向主办方求证,主办方也证实的确有向新版《西游记》剧组发出邀请,孙悟空扮演者吴樾已确定以艺人代表身份,在西安大慈恩寺敲响跨年钟声。据主办方说,今年的活动之所以邀请吴樾参加,其中还有一段渊源。原来,当年玄奘法师取经归来后就在大慈恩寺的翻译经书,创立了唯识宗,并主持修建了大雁塔。

  据悉,本次活动也是吴樾进入《西游记》剧组以来第一次参加公开活动。之前因为戏份太重,吴樾完全没有假期,这次也是因为活动本身很有意义,剧组才特批吴樾一天假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