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第9季 > 最新动态

西门-考尔将离开《美国偶像》 第九季后退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23日09:23
西门-考尔
西门的毒舌和风趣往往是最吸引观众的地方

  搜狐娱乐讯 陪伴全美观众多年,见证《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每一届选手茁壮成长的评审之一,西门-考尔,即将离开这档倍受观众喜欢的真人秀节目,而第九季比赛将成为他留守的最后一季。

  西门-考尔的兄弟托尼-考尔在网站上发布了这一消息,并透露西门很快就会发表官方声明。“目前正在准备正式的媒体声明文件,以向各界证实西门在2010年底就会离开《美国偶像》,一心将在英国十分热门的才艺比赛《The X Factor》引入美国,打造专属于美国大众的《The X Factor》。” 《The X Factor》是一档与《美国偶像》相同的,展示选手音乐才华的比赛,如今红遍全球的里昂娜-路易斯就是从这个节目脱颖而出的。

  早在今年夏天,有关西门-考尔要离开《美国偶像》的消息就已经纷纷传出,并且FOX电视台也曾努力与其签订新合约,可以让他两边兼顾,不用非得选择离开。西门-考尔的离开将会是《美国偶像》第二位元老级评审离开,作为该节目的看点之一,西门的毒舌和风趣往往是最吸引观众的地方。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