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布兰妮反击75条八卦 十年网上被搜最多(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09年12月23日14:45
布兰妮反击八卦
布兰妮反击八卦

  据英国某搜索引擎昨日公布的调查显示,美国女歌手布兰妮成为十年来最热门的“被搜索名人”。其他明星包括大卫·贝克汉姆(第3)、麦当娜(第6)、布莱德·皮特(第10)等。

  近年来,关于布兰妮的报道多为负面消息。眼看2009年又是八卦满天飞,布兰妮本周一终于忍不住跳出来,在其个人网站上反驳今年75篇关于自己的荒谬报道。网站称,今年关于布兰妮的报道超过了1.3万篇,“我们从中挑选出最离谱的一些报道,并按照荒谬程度排序。它们或是纯属虚构,或是拿当事人的敏感话题说事。”所有反击均“有图有真相”,列出了当时网站报道的截屏图等。

  位居不实话题榜首的是“布兰妮与印度编舞师桑迪·索帕卡约会”。其他报道还有布兰妮“在澳洲巡演时崩溃”、“被父亲下毒”、“第三度怀孕”,甚至还有“布兰妮的家人穷困潦倒,不得不煮食松鼠”等。○姚佳森 编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