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布兰妮为争子精神失控 > 最新动态

布兰妮八卦产值超23亿美元 卖价大超安吉丽娜

  “小甜甜”布兰妮帮助美国拼经济?负面新闻不断的布兰妮,虽有好友指称她已寻求心理医师协助,但27日晚间她在舞蹈彩排时不慎露出右胸的画面却可能被上传到网站。这些比连续剧更多变的情节,让布兰妮成为八卦媒体焦点,冲高发行量与收视率,去年上半年因这类新闻让八卦杂志广告总业绩上升到23亿9千万美元。

布兰妮
布兰妮

  在和凯文费德兰离婚后,“小甜甜”布兰妮状况频频,又是剃光头、又是争儿子监护权,抢尽派瑞丝希尔顿、林赛萝涵等好莱坞恶女帮的光彩,不过“小甜甜”的负面行为竟然带动八卦产业经济活络。曾率先刊登布兰妮光头照的八卦网站X17,创办人冯杭斯瓦讷瓦雷在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表示,目前布兰妮已是最具投资效益的名人,因为她的点阅率总是冠军,甚至造成网络瘫痪。

  这种“布兰妮现象”在由英国进军美国的《OK!》杂志上一样明显看出。

该刊从前年一月起推出的103期杂志,有54期以布兰妮为封面,为了布兰妮新闻更在洛杉矶设有10人小组。由于议题设定成功,去年广告业绩高达5100万美元,比前年增长两倍。

  布兰妮的八卦有人爱看,她的照片也奇货可居,价钱最高。冯杭斯瓦讷瓦雷表示,一张布兰妮的狗仔独家照片要价约1万美元,像是安吉丽娜朱莉这类名人照片的价格可能只要二分之一,甚至三分之一。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小甜甜 | 冯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