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铁齿铜牙纪晓岚4》 > 《铁齿铜牙纪晓岚4》精美图集

《纪晓岚4》开播 张国立曝“铁三角”将解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23日07:44
主创合影
主创合影

张铁林、张国立戏外也不忘抬杠
张铁林、张国立戏外也不忘抬杠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一晃十年,纪晓岚已经推出第四部了。从本月28日开始,《铁齿铜牙纪晓岚4》将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首轮播出,昨日(12月22日)“乾隆皇帝”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纪晓岚”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戏中的新人韩雨芹一起在沪造势。现场,张国立直言“铁三角”即将解散,“我们四个人都有种感觉,这是最后一部了。”

  张国立感叹不服老不行

  《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推出后,该剧已经走过了近10年的历程。而说起这十年,身为导演和主演的张国立不由感慨道:“10年的时间,觉得自己老了很多。”而在一旁的张铁林立马打趣称:“是你和王刚老了,我还很年轻。”张铁林的调侃让台下的记者笑声一片。不过张国立仍然感叹说:“拍纪晓岚,到现在10个年头了,时光飞逝啊,我们都老了。”他坦言,“纪晓岚”拍到现在,包括他自己、张铁林、王刚和袁立都有一种感觉,“这是最后一部,离分手又进了一步,拍不动了。”张国立表示,尽管纪晓岚可能还会有很多人去演,“但这不包括我们了”,对他们四个人而言,“这就是绝唱。”尽管张铁林在现场插科打诨称自己还年轻、还能演,不过也感叹,“没有他们我也演不成了。”

  自嘲“铁三角”已经落伍

  为了给《纪晓岚4》带来一些新鲜感,剧组不惜在剧中加入了“明星炒股”等当下的热门话题。不过,张国立之后还是又一次摆出“老一辈”的姿态,直言自己已经OUT了,“现在的娱乐圈喧嚣、奢华了,我们跟不上了,我们属于老了、落伍了,完全被扔得很远。所以,‘铁三角’这三位‘老头’也只好不凑一块儿了。张铁林也紧随此话题“火上浇油”:“看着他,我就烦了。求着我演也不演了,再说我们关系又不怎么好。”于是张国立趁机“报复”,“十年前找你拍这片子你1000块钱一集,现在找你拍,你要1500块一集,少点都不同意。”两人的抬杠,多少也流露出些许伤感,毕竟这可能是“铁三角”的最后一次齐聚了,自认落伍的张国立将就此解散了这一驰骋荧屏多年的黄金组合。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