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曼玉与男友今晚秘密订婚?经纪人称不清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2009年12月23日13:25
张曼玉与外籍小男友
张曼玉与建筑师小男友

北京柏悦酒店顶楼风景(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今天早上,有网友在自己博客中曝出影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与外籍男友在北京秘密订婚。若此消息是真,那绝对将成为09年底娱乐圈的一件大喜事。搜狐娱乐随即致电张曼玉经纪人求证,对此消息其态度并不明朗。

  据该网友爆料,今晚,张曼玉将和其德国建筑师男友Ole Schreen在北京柏悦酒店China Grill餐厅聚餐,一起用餐的还有张曼玉和男友的双方的父母,此行一行共6人。因此,有人猜测,张曼玉及男友此次携家人平安夜前现身内地,很有可能是准备在平安夜前秘密订婚。

  得知此消息后,搜狐娱乐即刻致电张曼玉经纪人Melvin,当被问到二人是否将在今晚订婚时?其经纪人迟疑了一下,称“不太清楚。”

  据了解,现年44岁的Maggie和37岁的男友Ole Scheeren姐弟恋谈了近三年,张曼玉更是为爱迁居北京,甘为他洗手做汤羹。体贴的Ole也多次陪同Maggie出席时尚活动,甜蜜恩爱尽现。去年中,港媒就多次传出二人回港见友人,准备在北京低调完婚。但因Ole事务所的建筑工程央视新址尚未完工,因而延误了婚事。如今CCTV大楼已竣工,看来两人可以完全投入的筹备婚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他们俩,郎才女貌很般配。
张曼玉不是拒绝相信长久婚姻吗?
情到浓时,爱到深处,自然就结婚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