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逃公主Aom与男友Art订婚 仪式细节曝光(图)

2009年07月06日16: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friend小森/文
Aom和Art订婚 两人极具夫妻相
Aom和Art订婚 两人极具夫妻相

组图:Aom订婚仪式细节曝光
组图:Aom订婚仪式细节曝光

  搜狐娱乐讯 (原文博客)泰国甜美女星Aom近日和男友‘Art’ Sara Jutharattanakul 举行了订婚仪式,结婚典礼预计在明年举行。Aom上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婚后她不会退出娱乐圈,而将继续主持节目,拍摄影视剧。

  订婚当天Aom在接受访问时,大赞未婚夫,称其是个懂得浪漫又让她觉得温暖的人。对于媒体广为关注的聘金问题,双方均未做出回应,具体的数额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据悉,两人用的订婚戒指是Art的父亲给的,是家中的传家宝,由此可见Art父亲对这位准儿媳是充分认可的。

  Aom因出演《出逃的公主》中“娜拉”一角让国内观众广为熟悉的泰国明星,她和Tik、Ken、Mos等在众多热门泰剧中有过合作。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