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逃公主”Aom下月订婚 曝男友求婚过程(图)

2009年06月18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friend小森/文

Aom大方透露了男友的求婚过程

  (原文博客)  因出演《出逃的公主》中“娜拉”一角让国内观众广为熟悉的泰国明星Aom,昨天在她主持的综艺节目《Wan Waan Yang Waan Yoo》现场召开记者会,宣布她将于7月4日和交往3年的男友‘Art’ Sara Jutharattanakul 订婚。她表示,订婚仪式程序比较简单,地点设在男友家,只会邀请20位左右至亲及好友参加,介时不会接受任何访问,结婚典礼可能将在明年举行。

  发布会上,Aom还向大家透露了男友的求婚过程。在她和男友及朋友们一块去Ko Samui岛度假时,两人一块看着电视,气氛不错,Art随口说:“回去以后,你想结婚吗?”Aom被这句话吓了一跳,说:“真的吗?”Art再次问道:“想还是不想?”Aom终于给予了肯定答复。对于外界传言Aom的嫁妆高达1亿泰铢,她表示没这么多,最后的数字还需要由长辈们做决定。

《出逃的公主》剧照
《出逃的公主》剧照

  结婚之后,Aom不打算退出娱乐圈,她将继续主持7台的综艺节目《Wan Waan Yang Waan Yoo》,拍摄电视剧和电影。昨天是Aom的生日,她收到Art送来的生日贺卡,上面写着“我祝你更幸福!”,最后写道“这是我以男友身份送你的最后一张卡片”,起初Aom看到这句话后吃了一惊,当她明白真正的含义后,会心一笑。

  Aom在泰国是家喻户晓的明星,和Tik、Ken、Mos等都有过合作。Aom和Tik主演的《出逃的公主》去年在湖南卫视播出时受到追捧,之后CCTV8播出了她和Mos主演的《甜心巧克力》。今年她一改往日的甜美形象,在新剧《征服太阳》中饰演一个为复仇而不择手段的恶女,受到观众的肯定。

  附:Aom主演泰剧推荐

  1.《出逃的公主》 主演:AOM & Tik

  2.《诡计多端》又名《千方百计爱上你》 主演:AOM & Tik

  3.《爱你每一天》 主演:Aom & Ken

  4.《泪洒天堂》 主演:Aom & Ken

  5.《甜心巧克力》 主演:Aom & Mos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