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十月围城》电影-主页 > 相关新闻

《十月围城》贺岁档不负众望 巴特尔上场成黑马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26
巴特尔剧照
巴特尔剧照

  相比《三枪》的倒彩声一片,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十月围城》引来满堂喝彩。首个周末拿下了7480万的票房,达上周末所有上映影片票房总和的六成以上,荣登上周末票房榜首。虽然陈可辛这次也铁了心大打商业牌,网络两岸三地的明星助阵,但他很好地摘掉了明星头上的光环,将他们融入到活生生的角色当中。巴特尔的上场绝对是一个惊喜,作为一位家喻户晓的体育明星,他塑造的少林武僧憨直可爱,惨烈的牺牲引发观众最多的共鸣。

  作为体育明星巴特尔为众多体育迷们所熟知,他身体强壮,作风硬朗,防守出色,篮板球和盖帽突出。是目前唯一拥有NBA总冠军戒指的中国人。2009年巴特尔率领新疆广汇队获得CBA亚军,这是球队历史上最好的成绩。而这次参演《十月围城》,巴特尔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影片中,巴特尔饰演的小贩王复明曾是少林寺的和尚,后因犯错离开了少林寺,在香港为了生计在路边摊卖臭豆腐。在保护孙中山的过程中,巴特尔上演了“掷帽子”、“扔椰子”的绝技,打得清廷刺客哇哇大叫。巴特尔表示这些都是动作指导根据他的特长设计的,让他觉得就像打篮球,“我觉得演戏和打篮球还是有相通的地方,比如掷帽子跟篮球里的单手投篮差不多,而扔椰子就是我在球场上扣篮的照搬。”他笑着说。

  《十月围城》上线后,观众将好评给了陈可辛,同时也毫不吝惜地赠与了巴特尔。一位署名柳七的网友留言到:《十月围城》是部有信仰的动作片,对比众人的凌厉拳脚,巴特尔让我尤其的震撼。因为只有巨人的倒下,才让人唏嘘不已。他才是这个电影中真正的黑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