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月围城”主角造型曝光 黎明如花巴特尔和尚

2009年06月22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秦耀辉


  天王黎明、影帝梁家辉、功夫巨星甄子丹、著名实力派胡军,港台大腕任达华,当红偶像谢霆锋、新锐小生王柏杰、是非女星范冰冰、话题妈妈周韵、实力老将王学圻;从未触电的李宇春下了海,戴着NBA冠军戒指的巴特尔也加了盟;陈可辛亲自监制,陈德森率众指导,黄岳泰亲自掌镜,董玮指导动作,麦国强负责美工;就连来到片场探班客串的都有影后张柏芝,实力吴君如和名导黄建亚。《十月围城》根本不用担心票房,香港的、台湾的、内地的、做粉丝的、凑热闹的、看动作的、写电影的、打酱油路过的基本上都成了这部电影的潜在消费群。

  罗织明星部队,然后《十月围城》,战术简单,但战力惊人。

  黎明浑身邋遢演乞丐 片场上演“如花”秀

  在《十月围城》中,黎明放下天王巨星的架子,扮演一名乞丐,也是“六义士”之一。乞丐已经是一个够倒霉的角色了,没想到片场休息,黎明把假发一梳弄,竟成了惊世骇俗的天王级“如花”,不过据说扮丑很容易拿影帝,黎明显然是下定决心不怕牺牲了,刚刚出演过梅兰芳的粉面就直接被化妆师糟蹋成黑脸,还特别给这位没钱理发的乞丐先生留了一头换七八糟的长发。长发未免有点热,黎天王倒也挺能应付,脱了戏服穿件“老头衫”,还用两个发卡把头发梳弄上去,有利散热。摄影师的长镜头在片场找了很久,才终于在导演棚里找到了“黎如花”。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