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男儿本色》 > 新闻报道

《男儿本色》荧屏热播 王雅捷自爆演戏歪打正着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25
王雅捷熟读剧本
王雅捷熟读剧本

  对于王雅捷来说,09年是她最忙碌的一年。《建国大业》、《可爱的中国》、《秋喜》等等好戏让观众们记住了她那张淳美而又温柔的面孔。日前,由她主演、国内顶尖班底合作的电视剧《男儿本色》又在荧屏上火热播出。当大家都对她的演技投去夸赞的目光时,王雅捷却在采访中自爆,自己演戏其实是歪打正着。

  出身知识分子家庭的王雅捷,父亲是一位作家,四岁的时候就被父母送进了歌舞团,12岁到文工团开始军旅生活。大学毕业之后王雅捷来到北京,曾签约一家唱片公司,想在歌唱事业大展宏图,但由于经济方面的原因只好中途放弃,歪打正着加入了演艺事业,从此开始了如日中天的演艺生涯。但对于王雅捷本人来说,自己还是希望有机会能够唱一些自己的歌。当被问及以后是否还会继续尝试唱歌,王雅捷表示自己和唱歌很有缘分,曾在多部电视剧中配唱,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还会开始更多的尝试。

  不管是歪打正着,还是为了谋求生存,王雅捷从事演艺事业从未插科打诨,而是兢兢业业。此次在电视剧《男儿本色》中,王雅捷更是突破自己,扮演一位母亲。谈到拍摄过程,王雅捷说由于香港剧组戏切的比较多,自己刚来的时候一时还很难适应,很多戏都要“逆着演”,有时候先把第一句拍了,最后情绪最高潮的时候,上来就让你演最后一句。不过经过几个月的拍摄自己也算见识了新的拍摄模式,整体拍下来还是很开心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