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情系北大荒》 > 新闻

《北大荒》“情”字当先 齐奎演绎别样情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21
齐奎温情演绎《北大荒》
齐奎温情演绎《北大荒》

  年度大戏《情系北大荒》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齐奎、梁琳琳、萨日娜等《闯关东》中受到观众喜爱的演员再度联袂给该剧带来不少人气。不少观众表示,《情系北大荒》中,情感戏是很大的亮点。

  在特定的历史条件下,《情系北大荒》所展示的情感都具有不凡的意义。爱情是非常奢侈和弥足珍贵的,于是便有了耿喜旺(齐奎饰演)对于罗薇薇的爱慕,放弃和成全。除了爱情外,共同的艰苦环境和并肩作战中所建立起来的战友情、兄弟姐妹情也非常动人。齐奎饰演的国名党机枪班班长耿喜旺和朱亚文饰演的解放军尖刀营营长郝豹都怀揣抗日杀敌的理想参军,后却因为各为其主兵戎相见,耿喜旺为了尽到守城的职责,更凑巧将郝豹的未婚妻打死。杀妻之仇不共戴天,两个拥有不可协调矛盾的人走到一块儿,一开始水火不容。然而,为了共同的革命理想,为了北大荒的建设,两人最终站在一起,在与恶劣自然环境对抗的过程中,建立起来的超越血缘的亲情。

  记者了解到,在筹备和拍摄期间,这部讲述垦荒人故事的剧作一直是以《北大荒》命名的,直至制作后期才改名为《情系北大荒》。青年演员齐奎在接受采访时说:“一个情字概括了《情系北大荒》。这个情当然包括美好的爱情,更多的则包括兄弟情、战友情、爱国情等等伟大的情怀。和《闯关东》相比,《北大荒》就是多了这些动人的温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