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奎《北大荒》顺利杀青 拍新剧空中过“平安”

俏皮齐奎
俏皮齐奎

齐奎《北大荒》剧照
齐奎《北大荒》剧照

  拍摄历时三个多月的《北大荒》于近日正式在黑龙江得垦利农场顺利杀青。各位主创纷纷离组,一一挥别共同奋斗过的黑土地。在黄小蕾先行离组之后,近日,主演齐奎完美结束了自己的拍摄任务告别《北大荒》剧组,飞赴上海拍摄华谊兄弟与央视共同投资的年度力作《烽火影人》。

  完美杀青《北大荒》

  《北大荒》于今年9月份在黑龙江得垦利农场正式开机拍摄。这部由张新建执导,萨日娜、齐奎、黄小蕾、朱亚文等《闯关东》原班人马极力打造的巨作开拍伊始就广受关注,被大家寄予极高的期望。历经三个月的拍摄,该剧于近日顺利杀青,各位主创难掩割舍之情,纷纷表示有机会一定再次团聚。齐奎表示,《北大荒》的拍摄不同于其他电视剧,这是继《闯关东》之后,所有主创时隔两年再次相聚,彼此间的亲切与默契真的无法言喻。正是大家的熟悉与默契成就了《北大荒》这部电视剧,也让《北大荒》的拍摄如此顺利。齐奎还向大家极力推荐:“《北大荒》真的是一部很不错的电视剧,是一部承载着奋斗精神的好作品,希望09年上映的时候能得到大家的肯定。”

  期待新剧《烽火影人》

  结束了《北大荒》的拍摄,齐奎将赶赴上海参加由华谊兄弟与央视共同投资的年度力作《烽火影人》。在该剧中,齐奎将诠释的是一名“摄影师”,在这个摄影师身上,承载着中国第一代“影人”的高尚情操。而对于新作,齐奎也充满期待:“这是一部演绎老电影人故事的一部电视剧,意义深刻。而且剧中的主要角色也基本都有一个公司的艺人来演绎,罗海琼、许还幻都是首度合作的演员,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奎 | 江得 | 黄小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