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歌刘诗诗抵台宣传《仙剑三》 受粉丝热烈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2:17
胡歌出席仙剑三台湾发布会
胡歌出席仙剑三台湾发布会

  时隔四年,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带着新作《仙剑三》来台宣传,与之同行的还有同门师妹刘诗诗。两人甫到机场就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两方粉丝都展开大型欢迎横幅,并在机场齐声喊出支持偶像的口号,场面相当激烈。

刘诗诗在记者会上
刘诗诗在记者会上

  05年《仙剑一》在台湾播出时一炮而红,曾创造三台收视之冠,男主角胡歌也一跃成为广受台湾民众欢迎的内地艺人,随后他的多部作品,如《天外飞仙》、《少年杨家将》、《射雕英雄传》都在台湾取得良好收视,尤其是与台湾人气偶像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两度合作,胡歌在台湾的人气不可谓不高,只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能亲赴台湾宣传,让无数粉丝望洋兴叹,这次终于如愿赴台,不少粉丝表示:早就该来了。至于首次赴台宣传的刘诗诗,就已经拥有了很多死忠粉丝。虽然首次来,面对如此阵仗的欢迎人群,她一点不怯场,始终保持亲切微笑,让很多人着迷。

  昨日东森电影台举行《仙剑三》开播媒体发布会,并以当地特产“马拉桑”米酒招待胡歌、刘诗诗,两人觊觎台湾当地美食已久,但是这次来台时间紧迫,只吃到了麻辣锅大呼不过瘾。不过,之后主办方安排参加宣传的胡歌、刘诗诗、黄志玮反串表演剧中片段,三位在现场发挥的到时淋漓尽致——胡歌反串“重楼”,而高大的黄志玮却演起了“紫萱”,做娇羞状朝胡歌怀里躺,就差一点亲上他,引起下面粉丝惊叫连连,这时反串“长卿”的刘诗诗出现,叉腰怒斥这对“偷情者”,笑果十足。

  据台湾媒体报道,《仙剑三》自12月15日起在台湾东森电影台播出,收视率已经破2,并有持续走高的趋势,收视族群也很符合本剧设定,很多电玩游戏的忠实玩家也每日守候在电视机旁。此前该剧已经在内地10个城市播出,获得七个城市的收视冠军,两个城市的收视贡献奖,并入选“BQ红人榜”“年度十大电视剧”。良好成绩已可以跟当年的《仙剑一》匹敌,更值得一提的是,《仙剑三》带来的后续影响力更大,除了在电视上、网络上爆红,不少知名网游品牌,IT品牌也积极寻求与《仙剑三》团队的合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