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神话》片花透露胡歌爱情戏 凄美剧情令人心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14:31
小川吕素情真意切
小川吕素情真意切

《神话》剧照

《神话》剧照

  “ 为了我的承诺和誓言,为了蒙家军,也为了大秦,从今以后这个世上再也没有易小川,只有蒙毅……”这是最终成为蒙毅的易小川,在对易小川做最后的告别。在片花中,在残酷的历史大背景中,为了蒙家军,易小川不但对自己的过去做了告别,更是对自己唯一付出过一切的爱情做了最终的告别。在片花中,能让人感受到浓厚的历史气息外,还能让人感受到电视剧《神话》中的爱情,可能要比电影版《神话》中的爱情要更经历更多的艰难困苦。正如浪子时代的易小川,在经历一个女子对他毫无保留的全部付出后,最终为他死的时候,易小川说过的话:“你为我而死,我却不是为你而生,我从来没有爱过你,而你,却为我付出了全部的爱。让我终于看清楚了,这是一个我不熟悉,也无法驾驭的年代。”便是易小川终于成熟的最好证明。在那个不属于的秦朝,他只能无奈的去适应,这也预视着,在易小川遇到真正的爱情的时候,也会是个悲剧。所以才会有那段,非常怅然的话:“曾经的易小川,他深深地爱着玉蔌,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可是蒙毅,他不能爱丽妃娘娘,这也是永远无法改变的。”

  电影版《神话》是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中为数不多的一次,主打的不是成龙的功夫,而是电影中的那段足可感动天地的千年爱情传奇。而这个电影中最具感染力的关于爱情的主题也在电视剧版《神话》中得到了延伸和发展。而且来的更加刻骨铭心,感人至深。在电视剧《神话》片花中,我们不但能感受到电影中的那种凄美爱情的感染力,更能感受到夹杂在这段凄美爱情上的更重要的东西,对使命的重任和无法逾越的障碍。

  据悉电视剧《神话》已被定为中央电视台中央八套(电视剧频道)的开年大戏。这部2010年1月初播出的开年大戏必将令无数观众为之动情落泪,欲罢不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