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3》主演成都会粉丝 胡歌引爆观众热情

2009年07月13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仙剑3》主演亮相
《仙剑3》主演亮相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摄影 朱大勇) “承受万年的孤独,为迎一场决斗;等候百世轮回,让爱重蹈覆辙……”四年前《仙剑奇侠传》曾令无数人动容,眼下,由原班人马出演的《仙剑奇侠传3》(以下简称《仙剑3》)正在成视影视文艺频道热播。昨天,主演胡歌杨幂霍建华、刘诗诗亲临蓉城为《仙剑3》造势,与成都粉丝“再续前缘”。

  昨日见面会在城南某大型购物中心举行,吸引了众多粉丝。记者现场看到,整个购物中心已成为仙剑迷的世界,就连电梯里也挤满了人。差不多比原定时间拖延了半个小时,胡歌才率领众剑侠出场,一下子引爆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众位主演受宠若惊,而首次来蓉的胡歌后悔自己来晚了:“早知你们这么热情,我4年前就该来!”一句话刚说完,台下粉丝再度热情高涨。为了大家的安全考虑,胡歌提议唱起了歌。最终,见面会也在众人的大合唱中结束。

  从故事上看,胡歌饰演的主人公景天乃是李逍遥之父李三思的师傅,所以,《仙剑3》虽是延续,但实为前传,讲述了景天、雪见、长卿、紫萱等人所经历的旷世奇恋。为让仙剑迷们重温过去的美好,暌违5年的逍遥哥哥在《仙剑3》中大玩穿越,重现江湖。另外,剧中现代化台词层出不穷,梳头成了“弄”头发,不叫“爹爹”叫“爸爸”等。对此,胡歌表示这样的改编正是电视剧的魅力所在。至于口语化台词,胡歌表示《仙剑3》本身就是游戏,希望大家带着轻松的心态去看。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