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氧气熟女”石小群展露性感 欲与林熙蕾试比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59
“演艺四小花旦”石小群

  “演艺四小花旦”石小群,因其独特的气质和亮丽的形象,被《时尚男人装》杂志力邀为其拍摄宣传照片。近日新鲜出炉的封面照片尽显石小群冷艳妩媚的熟女,性感火辣程度堪比台湾性感女神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正是由此组照片让石小群获取了“氧气熟女”的新称号。

“演艺四小花旦”石小群

  一直以清新婉约的形象示人的石小群凭借其独特的古典气质,备受年轻人的喜爱。由她所塑造的《太祖秘史》中的孟古、《对手》中的林琴、《母仪天下》中的李元儿等形象均可称得上经典,而此番在隋唐秘史的开篇巨制《杨贵妃秘史》中,石小群又以高票摘得谢阿蛮一角,这个唐朝舞姬的角色不但颠覆了石小群以往温婉贤淑的形象,率真率性的个性被人誉为盛唐时期的“小燕子”。

“演艺四小花旦”石小群
“演艺四小花旦”石小群

  不仅在戏剧的角色定位上有许多突破和转变,向来给对个人形象持保守态度的石小群此番被《时尚男人装》杂志邀请其出任该杂志新一期的CoverGirl,在造型设计上,石小群一改往日“邻家女孩”的风格,以“典雅,性感,复古”的全新形象,展现在大众面前。深邃的眼神中流露中女性的妩媚,而妖娆的身体更展现石小群的别样气质,此次照片尽显石小群妩媚性感的熟女风范,使得在场的工作人员惊叹前后转变之大。此组照片一经刊登,则备受好评,也让石小群一举拿下了“氧气熟女”的新称号。

  此番性感出镜的石小群对照片尺度也表示,自己也只能接受这样的尺度了,要是再大点,估计是不能接受了。而当她得知获得“氧气熟女”的称号时,也表示这组照片能让大家接受和喜欢,自己真的很开心,这样的称号也是观众对自己的肯定。同时面对有人将其与台湾性感女神林熙蕾相比较,石小群也大方表示,自己很欣赏林熙蕾的性感,觉得她的性感是由内而外的,不是服装和造型可以塑造得出来的。每个人的性感都是独一无二的,性感是一种感觉,没有什么可比性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