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全国热播 殷桃演张夫人神秘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3日11:33
张夫人殷桃
张夫人殷桃

  由汪俊执导、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殷桃扮演的酒吧女主人“张夫人”已闪耀登场,神秘身份引人遐想。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近十年来销量最大的同名小说,主要通过一群小人物的命运,折射出清末的历史风云。《苍穹之昴》由曾导过《浮华背后》、《四世同堂》等电视剧的青年导演汪俊执导,曾因“阿信”一角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日本女演员田中裕子出演“慈禧”,正当红的收视女王殷桃则在剧中变身为神秘的张夫人,她是晚清使馆区某酒吧的女主人,见多识广、神通广大,身世却是个谜团。她左右着两个年青人的命运,运用自己的智谋保护着自己深爱的人,却又不得不维护着慈禧的利益。演技过人的殷桃将这个内心矛盾的人物诠释得丝丝入扣,让人信服。

  据悉,《苍穹之昴》已被NHK定为2010年的开年大戏,将从明年1月2日起正式开播,这也是中国影视制作公司出品的电视剧首次打入海外主流媒体的黄金档。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