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方静“间谍门”告一段落 回归央视主持环保节目

来源:东方早报
2009年12月23日01:37
方静主持新节目

  
  10月底亮相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式并引发各方关注后,央视主持人、“间谍门”主角方静又一次陷入沉寂,在《防务新观察》频繁更换主持人也无法挽救收视率的同时,待岗大半年的方静是去是留引人关注。前晚这一悬念终于告一段落,方静正式复出,主持央视十套黄金时段的节目《绿色空间》。据悉,这是央视在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的背景下着力打造的一档环保节目。至于是否将以法律武器声讨让方静陷入“间谍门”的主持人阿忆,方静表示目前还没有做最后决定。

  年初毫无征兆地被《防务新观察》停职,又因阿忆在博客上爆出“间谍门”而一时“遭受污蔑攻击不断”的方静,无疑是本年度最受争议的央视主持人。除了之前因纪录片《从毛泽东到莫扎特》而应邀出席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式外,方静再没有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公众视野。此次回归央视,复出主持环保节目,方静说:“对台里交给我的任何栏目,都会尽心尽力把它做好。”被问及即使在外界纷争猜测最盛行时,为什么也一直保持沉默的隐忍气度,方静说:“这不是气度问题,这是信念和信心的问题。”

  方静赢得清白的同时,“间谍门”另一当事人阿忆显得极为尴尬,之前曾在博客里宣布“忍无可忍、要披露真相”的他至今没有任何动静。东方早报记者 骆俊澎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