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惊艳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7:28


  林宥嘉《感官/世界》

    试听:林宥嘉《感官/世界》

  公司:华研国际

  发行时间:2009年10月

  林宥嘉的突破来自于他的认真和对音乐的感悟能力。在超级星光大道的现场上以及第一张专辑当中,人们就可以感受到一个无所不能的Yoga,但同时也能看出他像一个初出茅庐的好徒弟,有一身本领,却略显生涩。可是在《感官/世界》里,他的对手被远远抛在后面。星光其他几位还没有第二张专辑出版,最大对手萧敬腾还是没有能放手一搏。这时的林宥嘉,直接找准了自己最好的声线,请来最懂自己的制作人,用自己最佳的状态,唱了最让人想不到的迷幻、朦胧、精致的歌。专辑里一时快乐得不能自已,一下又深情到极点。和陈辉阳、黄伟文一干香港一线幕后人员合作,更是拓展了自己的歌路和技巧。像《耳朵》的演绎,简直叫人迷醉其中,《看见什么吃什么》的百老汇感觉,又一下把人带入了摇摆的世界里。整张专辑林宥嘉就处于一种由感官引导的状态当中,没有刻意为之的演唱,却能够随时到达情绪高点,自然不失气质。很少有歌手能在第二张专辑中做到如此的转变,而且如此精彩。林宥嘉的表现足够在09年让所有人惊艳。(文\大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