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惊艳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7:28


  张惠妹《阿密特》

    点击试听:张惠妹《阿密特》

  公司:金牌大风

  发行时间:2009年6月

  张惠妹也玩儿了一把摇滚,其实这几年流行歌手转摇滚的非常多,范晓萱首当其冲,陶喆后来居上,王力宏的明星效应甭管做成什么样,起码也算是听着摇了一把。不用说五月天这些乐队什么样。张惠妹的《阿密特》绝对是让人惊艳了一把。

  无论你从什么地方听,除了声音之外,张惠妹都已经完全抛开了之前既定的自我概念,让一个完全不同的阿密特成了这张唱片的概念。虽说在歌词上还略显稚嫩,但综合台湾音乐圈的环境,这样的文化产品已属不易。更何况和内地不少大制作唱片相比较,其录音的硬件条件听起来确实也有国际制作的水准。《黑吃黑》和《开门见山》很明确,就摇滚了一把,至于之后的歌,无论怎么听。这个感觉就已经先入为主,无论你怎么去想,它都是烙在张惠妹身上最不同以往的标签。(文\杨小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