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盘点2009 > 新闻

盘点:2009年度十大惊艳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2日17:28


  王啸坤《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

    点击试听:王啸坤《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

  公司:银基一帮行

  发行时间:2009年6月

  创下内地流行专辑专辑名长度的名字,首先就让人眼前一亮,而这仅仅只是开始。王啸坤的这张专辑,以诗歌等形式为概念,融合了更多元化的音乐,而且比人们印象中擅长流行摇滚的王啸坤,所能够玩出的多元化更多的多元化,在歌手的音乐想像力总是落后歌迷期待值的大环境中,他显然以走在歌迷前头的姿态,给足了人们音乐上的惊叹。与B6合作的两首电子作品,甚至要比一般的非主流歌手还要走得更远。通过这么一张专辑,王啸坤也以实际行动证明;选秀只是一种平台,而非一种风格、一种类型、甚至一个群体共性的道理。选秀歌手,同样也可以有思想、有野心、有创造力和想像力。(文\爱地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