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佳片有约》看台塌陷后首录影 张晓晨客串主持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1:36
张晓晨客串主持《佳片有约》
  
张晓晨与龚蓓苾联袂主持
  
张晓晨称愿去看望受伤观众
 
  人民网娱乐讯 近几年张晓晨在荧幕上扮演喜闻乐见的人物外,最近更是入驻新《水浒》剧组,饰演没羽箭张清,在紧张拍摄之余人气演员张晓晨应CCTV6的邀请,担纲《佳片有约》嘉宾主持,此期节目于12月23日(周三)晚21:30分播出。

  据悉,此次张晓晨是第一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记者连线《佳片有约》节目组,节目组的负责人称“这次选用张晓晨,是因为他不仅外形帅气,另从选秀发展到明星的艺人中,张晓晨对影视表演有着独特的想法和见解,这一点非常吸引我们,还有张晓晨的人气也是节目的保证。”同时张晓晨也表示“第一次以主持的身份出现在节目中,这本身就是个突破,《佳片有约》是我一直以来很喜欢的节目之一,在节目中我可以随意表达对优秀影片的看法,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好的学习过程,同时也是一个全新的考验,只有不断的接受挑战才能循序进步”。

  当记者问起前几天《佳片有约》现场看台塌陷,是否在场时,张晓晨称“当天我不在现场,所以全过程不太清楚,我觉得现在最需要关心的是当天受伤的观众,如果节目组可以安排的话,我非常想也非常愿意去探望受伤观众,真心祝愿受伤者早日康复。”(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