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晓晨迷离电眼诱人 受美女双胞胎模特青睐(图)

2009年08月14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晓晨迷离电眼诱人

张晓晨做客《真情旋律》

张晓晨做客《真情旋律》

  河北卫视大型综艺节目《真情旋律》自6月改版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前不久,节目组又迎来三位优质偶像嘉宾张晓晨、高昊、俞灏明(博客)做客,再加上文质小生迟帅加盟主持,《真情旋律》此番改版锦上添花,看点十足。

  张晓晨素有电眼王子的美称,与他有过眼神交会的女生几乎“无一幸免”被他电到,制作单位深谙晓晨此番功力,特地邀请一对美女双胞胎模特现身节目现场,本以为两位长腿MM性感火辣的身材定能率先电晕在场三位男嘉宾,没想到两个女孩反倒被张晓晨一双电眼电到满脸通红,当主持人问双胞胎美女如果从三位男嘉宾中选男友会选谁,姐妹花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张晓晨,理由竟也惊人相似,都是因为很晓晨的眼神交流让人有心动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