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洪晃英文专栏评《三枪》:老谋子终究是老谋子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22日15:01
洪晃英文专栏评老谋子新作《三枪》
洪晃英文专栏评老谋子新作《三枪》

  12月22日,京城文化名人洪晃的首个英文专栏落户国家级英文报纸《中国日报》(ChinaDaily)。在这个名叫“中国时尚”(Chinachic)的栏目中,洪晃女士(HuangHung)将针对影视、时尚、文化界的热点现象,提出自己犀利独到的观点。

  西方主流媒体曾多次采访洪晃女士,报道她对中国文化和社会的见解。她的英文专栏势必将她的声音传到更多英语世界的读者,帮助他们全面准确地了解变化中的中国。今天刊登的首篇专栏文章,标题非常俏皮,叫做“Mo is no Mo”,第一个Mo是指老谋子,第二个Mo是more的俚语,连在一起的意思是“老谋子不行了”。但文章结尾,她的结论是“Mo is still Mo.”(老谋子终究是老谋子。)

  洪晃对《三枪》的解析,要比先前在某电视节目中更为全面客观。她列举了该片的元素及其优势,指出不同媒介和平台的不同特色。最终,她指出,“影片如同高级厨师手中掌握所有原材料和调料,但煮过头了。难怪,大家怀疑张艺谋是否在奥运后已经江郎才尽。”

  洪晃文章的英文版在:https://www.chinadaily.com.cn/life/2009-12/22/content_9209732.htm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