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晃:李霄云声音最好听 黄英的歌舞靠谱

2009年09月04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作者:洪晃

  洪晃,一个出身名门的性情中女人。她是著名文人章士钊的外孙女、著名外交家乔冠华的继女、著名作家章含之的女儿。1961年生于北京。12岁时被外交部送往纽约学英文。1984年毕业于美国纽约州瓦瑟大学。现任中国互动媒体集团总裁《ILOOK世界都市》杂志出版人、《名牌世界·乐》杂志策划人、《SEVENTEEN青春一族》杂志出版人。

  我家没电视,住在农村,如果要拉根儿线过来,不仅要花好多钱,还费功夫。想来想去,一般也没时间看电视,就干脆算了。每天晚上看半个电影,就昏昏欲睡了。

  成都晚报的编辑让我说说2009年的快女,我只好在网上补习功课,看了一场四进三的快女节目,主题是舞蹈。总的感觉是,姑娘们都挺靠谱,但是这节目是不是有点和《舞林大会》穿帮了?

  我觉得这节目过分强调“挑战”“艰难”的价值,我看了江映蓉的采访,她说她的脚不好,有毛病,然后再看她的舞蹈,都是高难动作?这有必要吗?这场舞跳下来,连和她一起跳的老师都气喘吁吁,咱还期待一个脚有伤的女孩边跳边唱啊?这能好看吗?这又不是那种生存类型的真人秀,要人挑战极限,如果这么挑战,还不如让快女边唱边走钢丝,下面再放上毒蛇和蝎子?我还不明白的是,歌舞搭配的选择,选个印度歌,跳个拉丁舞,再来个脚不好的快女?这种组合是谁想出来的?策划人的地理知识不及格吧。

  李霄云的嗓子真的好听,但是看了一段她跳的街舞,满地打滚还得唱歌,这编舞以为这姑娘可以一路小跑到珠峰?没这点本事,不可能做这么大的动作时候还唱歌。去看看国外的演出,发现连麦姐,这种每天在健身房泡八个钟头的肌肉女,也不敢做着这种动作唱歌。好好看看麦姐的MV,都是身后群魔乱舞,她在台前唱歌摆POSE罢了。

  黄英的歌舞靠谱,人家遵照民族歌舞的规矩,没什么马戏团的动作,所有动作是配合歌声的。郁可唯那段也靠谱,因为有电影打底子,所以策划错不到哪里去,也就看着让人不揪心了。不然难受,觉得这就是个刁难小姑娘的节目。

  昨天看的时候,还接受了湖南卫视官网的一个电话采访,对方追问我半天到底这仨谁能当明星。我最后被逼得说了一个李宵云,我觉得她的声音最好听。但是我觉得这三个女孩都不错,就看天娱怎么带她们了。我去过一个快男的演唱会,在杭州,演唱会的音响可能是全世界少有的差,再加上粉丝们一直在歇斯底里地叫喊,待了不到五分钟,我就头疼了。可是那几个可怜的快男,要在这种情况下,展现他们的歌喉,这不是骂人嘛。我在后台采访陈楚生,就坐在乱七八糟的化妆间的一排冷板凳上,被吃了一半的盒饭垃圾包围着。这种明星待遇真的吃不消,让我突然可怜这些孩子,出道真的太不容易了。

  所以,我想说的是,我们应该爱惜这些孩子,她们有天赋,应该给她们一个优秀的制作团队,用制作价值去弥补她们的不足。不要把她们当作快速消费品,让她们在恶劣的制作环境中熬上三年,把粉丝的钱赚足,然后就可以像一次性纸杯子一样,被抛弃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