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曝光 百变魅力获全场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2日14:22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

  她是《颐和园》里叛逆的余虹,是《我的兄弟叫顺溜》里善良的顺溜姐,是《白银帝国》里突破传统的杜筠清……没错,她就是目前中国内地的当红女星郝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正在广州拍摄电视剧《新永不瞑目》的郝蕾,为某高端护肤品拍摄了最新的影视广告。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
郝蕾拍摄广告花絮

  郝蕾根据创意拍摄了两条风格迥异的广告,一条是充满幸福感的品牌形象广告,在优雅的欧式情调中,郝蕾与男模特上演一出浪漫的爱情故事。另一条则是凸显品牌国际领先专家地位的产品广告,郝蕾一身干练的白色西装非常干练抢眼,在很短的时间内转换角色,得到在场所有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在片场休息空档,知性温柔的郝蕾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一转到镜头前,马上又变身成为一个性感微露的魅力女人。看过她出演的那么多角色,就知道她的表演功底有多厉害了,在《白银帝国》宣传期间,张铁林曾经称赞过她的表演非常有层次。原来,这就叫为镜头而生。郝蕾用她精彩的表演为此次广告拍摄画下完美的句号,她用她的温柔魅力和干练气质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