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布里特妮-墨菲去世 > 新闻报道

警方调查布里特妮死因 药物是否服用过量成关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09年12月22日10:20

  搜狐娱乐讯 虽然官方普遍认为周日过世的布里特妮-墨菲最有可能是自然死亡,但RadarOnline网站证实,洛杉矶警察局的调查仍在进行中,他们现在将关注的重点放到药物服用过量方面。

  洛杉矶警局的一名工作人员说:“我们正在调查,毒理学的报告将在5到6周后完成,我们调查的重点是药物是否服用过量。”

  周日上午,32岁的布里特妮-墨菲被发现在浴室中不省人事,随后她被送往Cedars Sinai医疗中心,在做了三次心肺复苏后,她于当天上午10点04分被宣告死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