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宣传海报出炉 第9季热力开唱(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12月22日10:07
《美国偶像》宣传海报出炉

第9季热力开唱

  搜狐娱乐讯 《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九季的比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2日拉开序幕,如今最新宣传海报的出炉,更是让万众越发地期待这场全民瞩目的歌唱比赛。

  很多人也许会以为宣传海报上会是《美国偶像》几位评审的合照,或是新评审艾伦-德詹妮丝的独照,然而FOX电视台仍然选择了以比赛选手为主角,毕竟在这些才华横溢的选手面前,其他人都是陪衬而已。在《美国偶像》经历了评审宝拉-阿比杜离开的事件之后,相信大众一定很高兴看到比赛的宗旨并没有因此受到半点影响。FOX电视台仍然将比赛的中心放在选手身上,希望寻找下一个“美国偶像”,而并非纠结于谁是评审的问题。

  《美国偶像》第九季的最新宣传照如今已经张贴在美国的大街小巷,相信第九季的比赛又会是一番红火景象。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