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俞小凡两度落泪否认离婚 无法释怀老公“劈腿”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22日08:32
[提要] 以琼瑶戏成名的俞小凡之前一直饱受离婚穿越的困扰,丈夫的“劈腿”令她伤心欲绝且迟迟走不出阴影,宣传新剧时心生感触两度哽咽落泪……更多八卦猛料
翁家明四次飞沪难挽婚姻 俞小凡铁定分居
俞小凡两度落泪否认离婚

《谁懂女儿心》主创

  搜狐娱乐讯 以琼瑶戏成名的俞小凡之前一直饱受离婚穿越的困扰,丈夫的“劈腿”令她伤心欲绝且迟迟走不出阴影。昨日(12月21日),来沪为昨晚起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40集年代情感大戏《谁懂女儿心》宣传时,还没等被问及与老公翁家明的感情状况,俞小凡已经自己心生感触两度哽咽落泪,因为老公出轨时她正是在拍摄该剧。不过,随后谈到与老公离婚的传闻,她倒是否认,称为了让老公“收心”,准备举家迁到上海

  谈感情生活 两度哽咽

  因主演琼瑶剧《婉君》而被观众所熟悉的台湾地区女星俞小凡,在2001年与拍拖长达11年的男友翁家明怀着孩子登记结婚。婚后专心相夫教子的她,整整6年没有再出现在荧屏。不过,这两年她开始复出准备迎战事业的第二春,没想到年初拍摄《谁懂女儿心》时,却遭遇老公“劈腿”事件。昨天当主持人问及她这次在新戏中的挑战时,俞小凡竟说着说着就跑题了:“我觉得转型没有什么难度,不过我拍这部戏大家都知道我是最困难的时候,我觉得拍完这部有一种媳妇熬成婆的感觉,自己成长了很多。”说到这,俞小凡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转,她哽咽之后接着说:“总之这部片子反映了很多现实生活的夫妻感情,与我的生活很相近。”随后记者追问拍这部戏既然这么煎熬,自己是怎样调节,当时煎熬到怎样的一个情况。俞小凡本来已经控制好的情绪再次崩溃,她哽咽的说:“我明白你说的煎熬是什么意思,谢谢大家的关心,那段时间我的确很难受,不过现在已经平伏很多,心也释怀了一些。”

  否认离婚 欲定居内地

  面对媒体两度哽咽之后,心情慢慢恢复的俞小凡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她表示,拍完《谁懂女儿心》更了解夫妻的相处之道,因为在戏中她与老公也是有很多的矛盾,经过沟通最后是大团圆结局。她坦言:“夫妻真需要沟通和交流,这样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之前我也不会沟通,现在懂得如何沟通了。我现在在内地拍戏,之前可能没有沟通好,现在我们即便分隔两地有好的沟通就不怕有任何的问题。”俞小凡总结自己和翁家明现在关系是“稳定中成长“,并否认了两人即将离婚的消息。不过,此前一直以家庭为重的俞小凡最近复出后却拼命接戏,就连明年春节都无暇回台湾地区过年,难道不担心老公再出问题?俞小凡坦言这没法担心,双方还是需要有更好的沟通。她还透露,其实已经在准备举家搬迁到内地来,可能选择落户上海,“我和老公都很多戏在内地拍,他早有这样想法,只是我一直不愿意,现在我也觉得搬迁到内地很好,这样我有更多的时间陪孩子。”此举也被认为是要把老公和那边的空姐等直接的情丝彻底斩断,好让老公呆在自己身边“收心”。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如果我是俞小凡,我铁定跟翁家明离婚
夫妻真需要沟通和交流,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