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麻花》再掀高潮 包贝尔人气大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4:40
潮人包贝尔
潮人包贝尔

  随着开心麻花《江湖学院》剧组人员的抵津,12月17日晚,这部被观众誉为“2009年度最受观众追捧的‘开心麻花’舞台剧”在二宫剧场热力登场,掀起了一轮麻花《江湖学院》的新高潮。青年演员包贝尔回归“江湖”重演“小黄瓜”,人气大增,只要包贝尔出场,就会有大批粉丝尖叫。

  之前许多看过麻花《江湖学院》的观众给它的评价是“搞而不恶,闹而不俗”,此次《麻花《江湖学院》升级版再度登陆津门。津门观众一次过足“江湖”戏瘾,主办方早已未雨绸缪,提前做好了津门加演的准备。17号晚,二宫剧场爆棚,整场演出顺利完成,这场演出也拉开了麻花《江湖学院》新高潮的序幕。

  与北京第二轮演出不同的是,包贝尔回归“江湖”接替黄才伦重演“小黄瓜”,黄才伦则接替曹扬出演校长于满仓。17号晚的演出非常成功,观众的满意度很高,很多观众纷纷表示会来再看第二场。而对此次剧组人员变动的问题,很多观众都表示包贝尔饰演的“小黄瓜”实在太精彩了,不论是从形象上,还是举手投足上都很符合“小黄瓜”这个人物角色。从当晚现场的反映来看,包贝尔饰演的“小黄瓜”的确很受欢迎,只要他一出场,现场就尖叫声一片。本场演出过后,包贝尔人气大增,要求合影、签字的粉丝很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