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蓄势“再发” 包贝尔紧张排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9日14:21
包贝尔紧张排练

  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开心麻花》系列之又将重登大舞台,在剧中担任男一号的包贝尔日前刚投入到紧张的排练当中。

  今年是“开心麻花”创办六周年,《麻花》推出了自己的“贺岁大业”,除了上个月演出的《江湖学院》;12月2日、3日,“开心麻花”又相继推出两部大戏,一部是在北京二十一世纪剧院上演的音乐剧《白日梦》,另一部则是在海淀剧院上演的贺岁大戏《索马里海盗》。据了解,《索马里海盗》中的两个男主角分别叫做“李春”和“曾可”,敏感的人一下就会反应出这二位“春哥”、“曾哥”是在拿谁开玩笑。剧中还拿奥巴马和电影《2012开涮,最后所有演员模仿了一段迈克·杰克逊的精彩群舞。包贝尔在剧中饰演李春还是曾可目前尚不知晓。

  刚刚结束《决战刹马镇》的拍摄,包贝尔就又马不停蹄的投入到《麻花》的排练当中,敬业精神可见一斑。包贝尔曾在《复活的三叶虫》中饰演男一号,获得大学生电影节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其演技水平已经获得认可,但在今年,包贝尔再次从小角色演起,《延安锄奸》中的李满屯、《火星没事》中的跟班,出众的演技获得了诸多导演的青睐以及观众的喜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