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梨花泪》 > 新闻动态

张博领衔《梨花泪》 少爷也得干体力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1日12:24
张博《梨花泪》剧照
张博《梨花泪》剧照

  近日,苦情大戏《梨花泪》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由台湾导演张孝正指导,张博、孙宁、王思懿、寇振海、许歌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张博此次领衔《梨花泪》出演男主角章思圣,是一个富家少爷,他在戏中和一代名伶叶如萍有着颇为坎坷的感情经历。据了解,张博在该剧中虽然扮演的是富家少爷,但却有很多干体力活的戏,可谓辛苦重重。

  该剧根据台湾1977年拍摄的经典剧目《梨花泪》改编,以抗日战争时期江南京剧戏班为背景,讲述了富家少爷章思圣(张博饰)与名伶叶如萍的一段坎坷的爱情。张博饰演的章思圣一直苦苦恋着叶如萍,期间经历多番的误解和磨难。剧中,章思圣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赚钱养活叶如萍,就跑去拉黄包车,第一次出车就受尽委屈。张博说,自己在这个戏里是“泪”和“累”相结合了,不过为了把任务塑造得更好自己还是愿意干体力活的,拉黄包车的那场戏挺真的挺感人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