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 > 新闻动态

《开心晚宴》广州上演 观众失望台词低俗不幽默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21日09:49
剧照
剧照

  本报讯 (记者钱佳芸/文 倪黎祥 实习生 胡国球/图) 号称“坏男人不敢带老婆看”的喜剧《开心晚宴》(见左图)昨晚和前晚在广州上演,这样一部讲述偷情、撒谎的话剧,剧场里却到处都是携带小孩的观众。看完演出,不少观众反映仅仅充斥着“洒狗血式”低级的搞笑,一些荤台词有点低俗,没有达到所谓的每两句话就笑喷的效果,有点失望!

  “洒狗血式”台词不幽默

  “今晚你睡哪?——睡到你床上啊”,“你不能老摸一个地方,都起反应了”,“今晚你睡‘激情燃烧’(房间名),半夜我再偷偷摸上床”,“最近我们这种特殊服务走俏,找我要通过经纪公司”,“我们这种服务总不能因为爱吧”……每次这类含沙射影的荤台词出现,现场就会出现笑声。不过,有观众反映其实整场演出“笑果”并不明显,靠“荤台词”搞笑是低俗,并不是幽默,至于最后宁静(在线看影视作品)老公“张飞”上门砍人,几对男女成老鹰捉小鸡满场跑一幕,更是“洒狗血式”低级的搞笑。

  宁静“雷人”爆“雷语”

  一个爆炸头,暴露的超短裙——雷人造型出现的宁静算当晚最出彩的。完全颠覆了之前影视剧中沉稳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聪明绝顶、活泼搞笑、生财有道的千面女郎,被莫名其妙卷进一对夫妻偷情事件中的她也时常爆出雷人语录,诸如“我从来没有当着这么多男人面,和这么多男人发生过这么多关系”,“侄女?情人?厨子?我到底是谁?我真该拿个百花奖”。相反,很多人期待的王思懿却完全没有了“潘金莲”的风采,也是因为她的台词比较平淡,她扮演的偷情的妻子中规中矩。此外,妻子的情人、丈夫的死党洪剑涛也比较能撒得开,高亚麟则还是带着《家有儿女》中“老爸”的影子。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