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隋俊波片场机智发挥台词 引爆剧组大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7日11:13
郭家铭和隋俊波剧照
郭家铭和隋俊波剧照

隋俊波剧照
隋俊波剧照

  目前正在广州热拍的电视剧《永不瞑目》因集合了众多影视新星而备受瞩目。隋俊波扮演的肖童前女友郑文燕是相对于原版改动最大的一个人物角色,也是新版《永不瞑目》中推动剧情发展的关键人物之一。其清新的扮相、朴实无华的演技征服了制片人、导演在内的剧组所有人。日前笔者在广州探班期间,正好赶上剧组上下被隋俊波随机应变的台词逗得哈哈大笑的情形。

  当日正在拍摄一场肖童(郭家铭饰)和郑文燕吵架的戏份,当时肖童要大喊郑文燕的名字,然后说出一些要和郑文燕划清界限的台词来,第一遍拍摄的时候比较顺利的通过了,当导演要求拍摄第二条的时候,只听郭家铭大喝一声:“欧阳兰兰,”接下来就是一段断绝关系的台词,只听隋俊波用郑文燕的口气大声冲郭家铭喊道“我是郑文燕,不是欧阳兰兰”,顿时原本严肃认真的拍摄气氛被一阵又一阵大笑,就连一贯不苟言笑的导演也笑出声来,边笑边说,“隋俊波不错,反应很快嘛。”

  隋俊波说她演的郑文燕是一个很执着甚至有些极端的女孩,她每天演戏的时候都在控制自己的情绪,尽量让自己用一种比较“收得住”的演技来演绎“放得开”的角色。喜欢隋俊波的朋友们就多关注新版《永不瞑目》的拍摄进展吧,相信隋俊波会给的大家带来一个完全不同的郑文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