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婉拒二人转对抗张艺谋RAP 强调身高一样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刘嘉琦
2009年12月19日08:31
 

周杰伦来沪为《刺陵》做宣传 早报见习记者 王皓然 图

  日前,《风云II》香港庆功会上,导演彭氏兄弟笑言自己的电影被《三枪拍案惊奇》(简称《三枪》)“一枪打死”,还揶揄说,另两枪打到哪两个倒霉鬼就不知道了。其实被《三枪》“第二枪”打到的,显然是与《风云II》同日公映的《刺陵》。不过,这部集合了周杰伦、林志玲、曾志伟、陈道明等有市场号召力演员的影片并不甘心就此成为陪衬。昨日,导演朱延平带着从好莱坞赶回来的周杰伦展开了二轮宣传。说到与张艺谋的《三枪》PK,周杰伦对朱延平说的“张艺谋唱RAP,只有杰伦演"二人转"才能抗衡”的说法报之一笑,“我曾经想在演唱会上挑战,但我演不了,不是我的风格。”

  周杰伦自谦:我演不了二人转

  随着《三枪》开画,《风云II》和《刺陵》两部贺岁大片沦落到只能和《2012》抢占四成的市场空间。对于这样的情况,导演朱延平尽管一早就料到,但多少有些不甘心。“我们是临时换了档期,演员都凑不齐一起做宣传。其实在我心里,我宁可有杰伦、志玲一起做宣传,来对抗《阿凡达》,也好过凑不齐人对抗《三枪》。”幸而,在好莱坞拍摄《青蜂侠》的周杰伦终于请假成功,赶在圣诞前为《刺陵》注入一些人气。

  说起曾合作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张艺谋此次拍了喜剧片,周杰伦不掩饰自己的意外:“张导生活中不是一个搞笑的人哦。他看起来很严肃的!不过,不知道他对女演员怎样,也许对女演员会笑容多一点吧。他倒是个从来不发脾气的人。朱延平导演就不一样啦,他很搞笑,经常一个笑话说了两三次也不知道,还在继续说,我还得继续装作很好笑的样子。”

  对于朱延平之前说“张艺谋唱RAP,只有杰伦演"二人转"才能抗衡”,周杰伦表示有所耳闻:“我觉得要演也该是朱导演吧。"二人转"很难,我曾经想在演唱会上挑战,但发现演不了,不是我的风格。”

  周杰伦澄清:我跟林志玲一样高

  周杰伦与林志玲的爱情戏是《刺陵》一大看点。这对私下里很熟的朋友,这次要演绎一段纯爱戏,周杰伦说关键在于“放得开”。“我就跟林志玲说,你只要拿出演《赤壁》时跟梁朝伟那段床戏中一半的放得开,我们的感情戏就可以很自然很好看了。”

  不过,今次周杰伦跟林志玲的感情戏还是遭到了很多质疑,尤其在身高问题上,不断有人提出周杰伦比林志玲矮一公分。对这种说法,周杰伦昨日主动澄清:“我们在剧组曾脱鞋当众量过,我们是一样高的!”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