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艺谋牵线搭桥 赵本山二人转要转进台湾(图)

2009年07月27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吴宗宪与当家花旦侯佩岑造访沈阳刘老根大舞台

吴宗宪与侯佩岑玩得很尽兴

   信息时报7月27日报道 有“台湾综艺之母”之称的葛福鸿,前日携综艺天王吴宗宪与当家花旦侯佩岑造访沈阳刘老根大舞台,赵本山不但派出豪车迎接,还率领小沈阳等众弟子齐齐现身。赵本山透露有意把极具东北特色的民间艺人二人转搬上宝岛台湾的舞台。

  二人转是东北黑土地的民间艺术,赵本山被问到怎么会想到要进军台湾呢?他笑言:“依我的了解,台湾人对咱们二人转的接受度比广东等地都高,因为不存在方言障碍呀!”赵本山透露,之前葛福鸿曾在上海和沈阳看过刘老根大舞台的表演,对东北二人转兴趣颇浓,于是萌生了要与本山合作的意向。据悉,赵本山这一次与台湾娱乐界搭上桥,背后的“红娘”竟然是张艺谋,赵本山说:“张导和葛福鸿很熟,是他介绍我们认识,我们对双方的艺术都非常感兴趣,于是就谋划想一起合作做点儿事。”赵本山口中的“做点儿事”,除了要让东北二人转闯进台湾,还包括本山传媒将与葛福鸿担任董事长的电视台一起合拍影视剧及创办电视栏目。这一次吴宗宪和侯佩岑联袂来沈参加辽台《明星转起来》,就是提前在东北“试试水土”,感受一下东北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