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刘媛媛想上春晚唱《国家》 喜欢追求时尚(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记者王皓
2009年12月19日09:21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今年,由刘媛媛和成龙演唱的《国家》用音乐传递出的温情感动了无数人。

  昨日,刘媛媛向记者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在央视春晚上唱这首歌给大家听。

  “《国家》上春晚呼声很高”

  华商晨报:你记不记得《国家》这首歌唱了多少遍?你认为它可以归到流行歌曲的行列吗?

  刘媛媛:真是记不得了,除了正式的演出,我还去社会上不同的地方教大家唱。流行歌曲跟通俗歌曲不是一回事,很多人觉得我是民歌演员,其实我的声音不是纯民歌的发声方法,所以能够唱这种比较流行化的歌曲。这首歌的元素很时尚,所以它可以算是一首流行歌曲。

  华商晨报:你跟成龙的“龙媛组合”给人的感觉很新鲜,你们的合作怎么样?

  刘媛媛:大家觉得我和他这两种不可能的元素结合到一起不可思议,但这是一种全新的感觉,很默契,后来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我挺高兴的,我和成龙都觉得自己有突破。大哥真的是大哥,他特别呵护我,台上台下都很照顾我。他很敬业,这一点对我的影响很大,虽然我们对这首歌已经很熟了,但每次演出前,我们一定要合练,没有一句废话。

  华商晨报:会不会觉得唱主旋律的歌有局限性呢?

  刘媛媛:我最早是学美声的,但我一直喜欢流行音乐,除了正式演出,经常也会自己唱的。我也曾想过,是不是自己受限制了?但我的老师跟我说,唱主旋律不要紧,你也可以把主旋律唱得很流行呀!

  华商晨报:你会上虎年春晚表演吗?会不会选择《国家》?

  刘媛媛:觉得能上当然好了,我在网上看到了很多朋友的呼声,大家希望能够听到《国家》,这首歌能让大家有共鸣,不光是跟台下的观众互动,还可以跟电视机前的观众互动。

  “我也是追求时尚的人”

  华商晨报:你去KTV喜欢唱什么歌?会唱自己的歌吗?

  刘媛媛:以前去KTV多一些,现在除了演出,还会做一些公益活动,连运动都少了,去KTV更少了。我不会唱自己的歌,都是别人在唱,我会唱一些流行的歌,或者一些老歌,像邓丽君之类的。

  华商晨报:平时在舞台上穿的都是华美的演出服,生活中的你喜欢什么风格的服饰呢?

  刘媛媛:我也追赶时髦,我经常看电视模特走T台的频道,希望从中捕捉一些流行的元素,找找适合我自己的。我上飞机第一件事,都是打开杂志,看看今年流行的款式。

  华商晨报:你觉得自己是个会享受生活的人吗?

  刘媛媛:现在时间真是很少,连做个美容都匆匆忙忙的,大家都说女人要爱自己,学会呵护自己,我也在努力这样去做,尽量让自己享受生活吧。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