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盘点明星爱情36计:男星追求女友必杀招(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8日15:40
明星代表:梁家辉

  
  明星伴侣:江嘉年

  一个仍是保持着“黑社会老大”派头的帅哥,一个却俨然成了大婶,外表虽然不太相衬,却依然牵手走在街头,难得在演艺圈里还有这样的男人。梁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太太是好女人,不过我们就是那样平平淡淡的,像其他人一样过日子。

  江嘉年是个幸福的太太,尽管身材走样,老公仍然爱她,这才是最美的感情,不因为你穷嫌弃你,不因为你老离弃你,不因为你身材走样而背弃你。
明星爱情36计:开门见山

  
  梁家辉和太太是在一次演出的后台见面的,当时太太正在化妆室,他感觉这个女孩不错,她原来是香港电台的一个制作人,第一次认识后就觉得很喜欢,于是开门见山说喜欢对方但是被拒绝,通过打听知道,原来太太当时有男朋友的,并且每天接送她上下班的,于是梁家辉感觉好失败,但是一个月后,哥们儿说,她没人接送了,于是自己赶快出马。
恋爱招数:硬塞电影票

  
  梁家辉用别人送的电影票,硬塞给对方,于是约到了太太江嘉年,两个人就这样开始了,当时梁家辉的经济状况并不是很好,但是太太并没有在乎这些,交往半年后两人就结婚了。

  作为长期沉浸于娱乐圈的影帝,梁家辉是出了名的好好先生,虽然与无数漂亮女明星合作,却少有绯闻传出。
明星代表:姜武

  
  明星伴侣:宋妍

  姜武和宋妍是在高中时期产生的恋情,那个时候姜武16岁,按照姜武的话说,两人是一见钟情,高一时,姜武被早恋的情愫折磨着,他几次想向宋妍表白心迹,但有些腼腆的他又不知怎么开口。他只能默默地帮宋妍做事情。过了一段时间,姜武再也沉不住气了,因为班里有别的男生向宋妍大献殷勤,他感到了威胁。于是,在一天放学的路上,他拦住了宋妍,将一封求爱信交给了她。

  宋妍躲到没人的地方,悄悄地看了这封信。其实,她早就在等着姜武表白的这一天了。第二天,两个人在学校见面后,双方眼里都多了些内容。从宋妍的目光中,姜武读懂了她的心思。姜武激动极了,一整天都处于兴奋之中。他们就这么相恋了。
明星爱情36计:先进攻奶奶

  
  由于年纪尚小,家长和老师的反对,他们只能偷偷来往,在学校尽量相互躲的远远的,老师才对他们放松了警惕,家长那边呢,就只有先向老人下手了。
恋爱招数:带奶奶一起看电影

  
  要想跟宋妍约会,可没那么容易,所以想见到女朋友,必须把女朋友的奶奶也一起约出来才行,并且首先选好奶奶爱看的电影,奶奶才肯出来,就这样,奶奶一直坐在他们两人的中间,见证了两人的爱情。

  有人曾问姜武:从16岁至今,这么多年只和一个女人相爱,会不会觉得遗憾和乏味。姜武则表示,缘分这个东西很奇怪,如果你不喜欢的人,一起呆几分钟都觉得别扭。而对自己喜欢的女人,就是和她一起生活一辈子也不会厌烦。因为,妻子已经成为他生命中的一部分,已经无法和他分割开了。
明星代表:梁朝伟

  
  明星伴侣:刘嘉玲

  对于他们的感情,很多人替伟仔不值,觉得刘嘉玲俗艳,缺少与梁朝伟气质相匹配的内涵。其实,那都是别人的观点,爱情毕竟不是给别人看的,鞋子舒服不舒服只有自己知道。梁也好刘也好,都不是没有“市场”的人,风风雨雨这么多年足以说明两个人的缘分。
明星爱情36计:欲擒故纵

  
  梁朝伟在《无间道》中扮演的卧底只有在心理医生那里才能睡一个好觉。对于内向自我的梁朝伟来说,也一样需要这样的空间:不需要那个人说什么表示什么,只要她“在那儿”就够了。而这一点,只有喜欢热闹的张扬的可以成全朋友面子的刘嘉玲能够做到。
恋爱招数:信任

  
  互相信任是他们维系这么多年感情,最重要的一点。伟仔对嘉玲的评价是:“她就像一个暖水瓶。”个性可以欣赏,而令人舒服塌实的一定是“暖水瓶”。对于孤独不爱讲话的梁朝伟讲,只有在嘉玲面前才可能放松地展示他的全部情绪。习惯的才是最好的,嘉玲对于他,刚刚好。
明星代表:黄磊

  
  明星伴侣:孙莉

  黄磊第一次看到孙莉,是在1995年,当时已是北京电影学院研究生的黄磊负责接新生,一堆女孩坐在那儿,他眼睛里就看到了孙莉:“她与众不同!”黄磊至今清楚记得第一次看到孙莉时的样子:“她穿一条紫色的裤子,淡黄色的薄外套,头发披散下来。”孙莉也是对当时的黄磊很有感觉。在两人的爱情字典里,既可以让人看到一见钟情式的浪漫奇遇,也能感受那长达十多年的恋情感旅程。
明星爱情36计:主动进攻

  
  黄磊自从见到孙莉的那一刻,恐怕就已经有了肥水不流外人田的想法,虽然在电影学院见过的美女不计其数,但是孙莉还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他必须加快脚步。
恋爱招数:利用职务之便

  
  看到了心仪的女生,肯定得抓紧机会,不能让美女从自己的眼皮子地下溜走啊,所以黄磊就经常以助教的身份,接近孙莉。关键时刻更是突显自己的好人缘,让室友们空出房间给自己,好约孙莉,向她表白,没想到一表白便成功了,原来孙莉也早已对黄磊一见钟情。
明星代表:陈小春

  
  明星伴侣:应采儿

  婚讯一直不断的陈小春22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快要结婚了,但对于具体的日期却坚持不透露。不过他表示,一旦结婚就一定不会离婚。
明星爱情36计:迂回战术

  
  在追女方面,好哥们郑伊健也承认陈小春魅力“比我大,经历也比我丰富。”其实应采儿和陈小春相识6年多,最近半年才真正来电。现年41岁的陈小春,年长应采儿16岁。年龄上的悬殊,理应遭到应家反对,但小春却采取迂回策略。
恋爱招数:孝顺老人

  
  先从采儿家人入手。小春对老人很孝顺,让采儿深受吸引。而她的父母也和小春碰过面,对其印象不错。看来,小春未来岳父岳母这一关已跨过。
明星代表:黎明

  
  明星伴侣:乐基儿

  今年42岁的黎明与29岁的名模乐基儿交往4年,频传婚讯,黎明在2007年更是大手笔砸下2.5亿台币买下豪宅与乐基儿共筑爱巢,对于两人的婚事,黎明总是一概否认,随着刘德华结婚消息走漏,这回纸终于包不住火了。原来二人早已于一年前结婚,过上了幸福的婚姻生活。
明星爱情36计:以经验取胜

  
  情场上,黎明表现是泰然自若:“恋爱经历就像打游戏机,当你熟悉了,就可以征服,打爆机。”
恋爱招数:稳扎稳打对症下药

  
  黎明自出道以来,可谓绯闻不断,被传出有过正式恋情的女星不下10余个。在追女方面,黎明不急于求成,亦不冒然行动。假如女友生气了,很多男生会送上鲜花。但黎明就不同,他认为:“做什么都要对症下药,不是买东西便可。”
明星代表:黄志忠

  
  明星伴侣:何音

  黄志忠,内地实力派男演员;何音,琼瑶戏内地首位女主演之一;两个演员组成了一个恩爱的家庭。而他们也一直是这个圈子里面的模范夫妻。
明星爱情36计:声东击西

  
  因为都是演员出身,黄志忠透露说,当初两个人第一次见面就是在海南的一个剧组里。而且其实自己当时并不是直接看到的真人,“我是看到了何音的一张剧照,而就是这样照片,让我的心动了,照片里面是她拉大提琴的造型,当时我觉得这女孩就一种很空灵的感觉。”而当何音进组后,黄志忠说自己就开始计划发动“追求攻势”了,总是不自觉的往何音身边凑,找各种借口去何音屋子里,其实心中另有隐情,只是不好直接说出口,于是只能声东击西的做些事情。
恋爱招数:找机会接近

  
  比如借辣椒酱,讨论剧本为借口,不过对于这一点,何音说自己当时其实并没有感觉到,直到黄志忠突然一天正式提出的时候,自己才真正意识到问题点上。而在随后,两个人也经过了选择在成都,天津、还是北京生活等很多实际问题,才最终走到了一起。
明星代表:倪震

  
  明星伴侣:周慧敏

  倪震出生在香港文化圈一个著名的家庭。父亲倪匡与姑姑亦舒都是人们耳熟能详的著名作家。而倪震自己的生活也是多姿多彩:1988年港姐冠军李嘉欣和1989年港姐冠军陈法蓉都曾是他的女友,现任老婆周慧敏则是香港第一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的绯闻男友则有李克勤、黄凯芹、古巨基、林隆璇。
明星爱情36计:主动进攻

  
  他们的爱情起源地是电视台。1989年,周慧敏还只是一名电台DJ,那一年,她因为主持电视台节目《摩登时代》认识了倪震——她的主持搭档,这个节目要求他俩用年轻人的角度去谈时事,倪震向来喜欢美女,遇到美女怎能放过。
恋爱招数:公器私用

  
  周慧敏当年多次成为倪震创办的《YES!》杂志封面女郎,倪震“公器私用”,成功获得美人芳心。
明星代表:张家辉

  
  明星伴侣:关咏荷

  早在上世纪90年代初,张家辉与关咏荷仍为亚视效力之际,两人地恋情已是公开地秘密。相较于男友张家辉地大器晚成,关咏荷则无论在亚视,抑或过档无线时期,都是极受器重地当家花旦。反观张家辉,却是在无线出演《天地豪情》中地反派开始走红,之后得王晶赏识,主攻喜剧路线,演艺事业方才渐入佳境。关咏荷近年脱离无线,发展同样不俗。
明星爱情36计:勇敢向前

  
  上世纪90年代,当“苗翠花”一角红遍南北时,街头3岁小孩都知道:那是关咏荷。那时站在她身边的男人张家辉,也许很多人连他的名字都不曾听说过,谁都想不到,他会成为今天的影帝。

  “当时就是试着跟她约会,没想到她就居然答应了。”相貌平平、出身草根,没有出人头地的夺目光彩……张家辉说他自己当时都没底气,自尊心和舆论的压力,令他曾多次想放弃。但最终勇敢向前,有了现在的幸福。
明星爱情36计:勇敢向前

  
  上世纪90年代,当“苗翠花”一角红遍南北时,街头3岁小孩都知道:那是关咏荷。那时站在她身边的男人张家辉,也许很多人连他的名字都不曾听说过,谁都想不到,他会成为今天的影帝。

  “当时就是试着跟她约会,没想到她就居然答应了。”相貌平平、出身草根,没有出人头地的夺目光彩……张家辉说他自己当时都没底气,自尊心和舆论的压力,令他曾多次想放弃。但最终勇敢向前,有了现在的幸福。
明星代表:王雷

  
  明星伴侣:李小萌

  不知道大家是对男主人公更熟悉些,还是对女主人公更了解,本人是先在电视上认识的李小萌,而且她出名比王雷早,演艺圈,谁跟谁在一起都是很正常的现象,只要感情真挚,都会得到幸福。
明星爱情36计:连环计

  
  王雷追李小萌也是费了些心思的,总是怕把李小萌吓跑,所以想了很多,希望在不经意间把感情表达出去,所以一直在等待机会,并且王雷在跟李小萌的接触中会为自己创造一个又一个机会。
恋爱招数:接连告白不怕失败

  
  有一次去动物园玩儿,在猴山附近,王雷就表白过,不过好像李小萌并没有说什么,后来,王雷又主动找到李小萌,当时小萌正在瑜伽馆,于是王雷就耐心的在车上等着,直到小萌练完,上车后,王雷刚开始还闲聊,后来假装不经意的说,我挺喜欢你的,你喜欢我吗?小萌嗯了一下,王雷说:行,那咱们开始谈恋爱吧,于是两个人便开始了真正的交往,预祝他们的感情能够开花结果。 (来源:千龙网)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