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天津卫视台 > 津夜嘉年华

警花“季洁”《津夜嘉年华》比枪法(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8日22:02
警花“季洁”《津夜嘉年华》比枪法

  系列警匪剧《重案六组》中的女刑警“季洁”被观众称为“冷美人”,而这个形象也逐渐成了王茜的“招牌”,其实王茜在荧屏中塑造的人物多种多样,除了女警外,还有《无限生机》中的“医生”、《皇家刺青》中的“皇太后”、《羊城暗哨》中的“特务”、《坐庄》中的“操盘手”等等,人物亦正亦邪。

  在电视剧《重案六组》中,王茜分别和李成儒、张潮和丁志诚等多位实力派男星合作,对此王茜一一评价道:“张潮太闹腾,丁志诚是挺好的聊天对象,跟他说话你都搭不上茬!”出生于天津的王茜性格爽朗、直率,从小就受到小朋友的喜欢,但她并不甘于此,对于自己心仪的男生,王茜也会主动追求,就是现在很多年过去了,王茜也还一直深深记得自己喜欢的男生。

  聪明好学的王茜从小学习就很认真,分别考过四所大学并都被录取,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的是表演专业,在北京广播学院学习的是编导专业,还有海外的一所学校也给王茜送来了录取通知书,这让很多整日埋在书本中想到考试就十分怵头的学生感到十分不解,但王茜说:“我就是喜欢考试,从小就喜欢,明年我还给自己安排了一系列的考试任务。”王茜最初的志愿是当一名记者,而妈妈则希望她能够学习理工科,但最终王茜意外地考取了电影学院。

  有了《重案六组》的成功,王茜对于自己的编剧能力很有自信,一年当中只有半年是在拍戏,而另一半时间都放在了写剧本上。

  在第二板块《你说谁最瞎》中,著名女演员姜宏波与四位家人一同做客《津夜嘉年华》,但其中只有一位是她真正的家人。

  天津卫视12月19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